close

卸妝油  

使用者:鄧小姐

 

使用前:之前不懂皮膚狀況,覺得自己的皮膚容易出油

 

和長痘痘,

 

所以不敢買卸妝油使用,都買卸妝露或卸妝棉。

 

但長期使用下來,臉上還是會不時冒小顆痘痘,

 

讓我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質的卸妝保養品。

 

使用後;因緣際會在朋友的介紹之下,到美萌時尚館

 

保養皮膚,當老師要搭配我的保養品時,發現卸妝的

 

是卸妝油,

 

當下我告訴老師我的膚質適合用卸妝油嗎?

 

因為之前使用的經驗都會冒痘痘。

 

老師請我回去乖乖地配合使用一段時間,因為老師說公司Bio-Lydia卸妝油與市售的

 

不一樣,一定要自己使用過才知道。

 

使用一段時間,發現Bio-Lydia卸妝油超級好用,

 

沒有市售的油膩感,更可以將彩妝卸除得很乾淨,

 

而且使用將近一個月,

 

都沒有冒痘痘,更可以幫我代謝粉刺

 

我真的只能說Bio-Lydia卸妝油真的太好用了,

 

我都一次購買好多瓶呢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