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底霜I  

姓名:郭小姐

年齡:24

使用前:從10歲左右開始,痘痘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,

媽媽一直帶著我四處求診,

從看西醫中醫打雷射樣樣都沒有少,

但留在我臉上的僅有滿臉的痘疤,讓我變得沒有自信

連心情都變得很不好,總覺得旁邊的人都用異樣眼光在看我。

 

使用後:就在快要放棄之際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美萌時尚館

來這裡保養皮膚,老師人很好,也教我怎麼照顧自己的皮膚,

老師更建議我使用Bio-Lydia基底霜這一產品,

Bio-Lydia基底霜有淡淡的人蔘味,擦完臉很舒服,

覺得心情都變好了呢!!而我才使用了2~3個星期,

就有明顯感覺痘疤變淡、膚色變亮!

而且不會刺痛,過程是溫和的,

現在的我不只每天都很開心,也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
因為我知道我會變得越來越好!

我真的很感謝Bio-Lydia基底霜這一個產品讓我能夠

重拾自信!!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