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保暢  

姓名:謝小姐

年齡:3X

使用前:

從開始上班的時候每天吃完早餐都會固定去廁所排便,

但是量總是不多,總感覺沒有排乾淨!

這樣長久下來造成我的小腹總是脹脹的

輕壓還會感到疼痛!!

重要的是讓我總是面有菜色~

使用後:

自從我去美萌時尚館以後因為問題肌膚的改善,

老師知道我的狀況以後推薦我使用Bio-Lydia常保暢錠

也是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天都有排便就不會便秘

從我知道Bio-Lydia常保暢錠以後我每天飯前吃兩顆,

到飯後40~60分鐘以後肚子就有明顯的蠕動感,

一開始的排便量很多味道也很重,

我知道這就是老師跟我說的宿便!!

現在的我不只排便順暢!氣色也變好了~

而且我的小腹也不會脹脹的,輕壓也不會痛了!

真的很感謝美萌時尚館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並且使用

Bio-Lydia常保暢錠解決困擾我許久的問題!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