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_scale_5332221115  

家裡從小大到使用過的牙膏百百種,我也屬於家裡買甚麼牙膏就用甚麼的哪種人,

不知道從什魔時候開始,原本健康的牙齒忽然有一天吃冰的食後忽然感覺到痠痛!

這種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一直到我大學,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因為開始抽菸...

牙齒遇到冰的痠痛狀況越來越明顯跟嚴重!!!

而且因為抽菸加上熬夜口氣總是不太好聞~

一直到我媽媽有一天拿了Bio-Lydia的元氣三號牙膏回家~

一開始因為Bio-Lydia的元氣三號牙膏味道跟之前家裡其他牌的牙膏味道都不一樣~

所以非常的不習慣,讓我也對他接受度並沒有很高!

可是因為媽媽的關係我就強迫自己去使用他!!

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,我發現口氣比較清晰了而且有淡淡的茉莉花香!

在過了一段時間,我非常非常高興的發現我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去吃冰了~

因為,困擾我的牙齒敏感問題獲得非常大的改善!

到現在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Bio-Lydia的元氣三號牙膏!!!

因為喜歡使我深入的去了解它~

才發現它擁有21項的世界專利!!!!

它擁有的茉莉花茶能緩和緊張的情緒,更能增加口氣芬芳!

對鼻塞還有緩解的作用~

它還擁有還有IGY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的降低我們口腔裡面的細菌漢對抗腸胃病毒~

使細菌和病毒不容易從口腔進入我們的身體內部~~

重點是!它不含氟化物和三氯沙,大人小孩都適用~

真的很謝謝麗富康國際研發出這麼好的牙膏~

讓困擾我許久的口腔問題可以遠離我~

謝謝了Bio-Lydia的元氣三號牙膏~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