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研調理防曬隔離乳SPF30  

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太陽越來越強,

散發的熱情也越來越多,導致現在許多人長期開冷氣~

許多人去海邊總想把自己曬成古銅色,

覺得是健康的美~

但贖不知,長期受太陽的寵愛下,

許多的致癌物也開始慢慢形成了,

也有很多人雖沒受太陽如此大的愛戴,

在室內工作也照了不少的紫外線

長期下來即使沒有曬嘿,卻也看著斑一點一點的浮出及加深

該怎麼做才能達到真正預防的效果呢?

那就是擦防曬!

市面上防曬很多,各個品牌效果都有,

小編我也擦過不少防曬,

以前其實很不喜歡擦防曬,是因為擦後有黏黏的

有的一碰水就掉了,有的擦起來很白,有的悶悶的讓我冒出許多痘痘~

在這麼多牌中找不到我適合的,索性就用這理由,說服自己和大家囉!

可是日積月累下,我也開始長斑了,開始緊張了,有救嗎?

雷射!(可以不要嘛!感覺好痛!)NO!!!!!

後來我找到了Bio-Lydia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

真的很棒,它不黏不膩不悶擦起來不會很死白,也不會讓我長痘痘,還能做好防曬及隔離的效果~

只要出門前擦,均勻推開,不需太多的量又能達到防曬的效果~

超讚~~小編粉推唷!

精研調理防曬隔離乳SPF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