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生命飲

大大們好~~
在下我又來向大家介紹攜帶方便而且又好用的食品啦~(灑花花~
這次在下我要介紹的是"Bio-Lydiia"的"生命飲"
因為大大我的身體不是說很好,再加上最近心臟不好,常常會生病,而且常常會突然呼吸不到空氣...(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阿....)
還好~我有了這一瓶"生命飲"
當我每次吸不到空氣的時候,或是心悸的時候
我都是喝生命飲~而且很快就有緩和~(本人是這樣的啦~每個大大們的體質都不同,所以有可能會過個1~2分鐘才見效
而且生命飲的味道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阿(陶醉~
一開始喝感覺苦苦的,喝下去後嘴裡會有一種淡淡甜甜的香味~
不管喝幾次都不會膩唷w
"生命飲"的身形也不會太大,攜帶方便~

而且!生命飲還可以增加肺活量唷~~~~
假如你是跑步就會很喘而且跑不久的人阿就很適合用呢~
要再跑步前的30分鐘前喝才會見效唷~
畢竟生命飲還是需要時間讓它流過你的身體~跟著血液流到你的肺部
它會讓你跑步時候都不會喘唷~可是跑得久不久就是要看自己的體力囉!
生命飲對我來說真的是救命仙丹阿~
超級超級感謝有"生命飲"在我身邊~(感動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