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晶顏舒緩水凝凍1    

各位大大們又到了我們見面的時刻囉~

各位大大們一到夏天,應該和小編一樣,

第一個想去的地方莫過於海邊了吧!

穿著美美的比基尼在沙灘上活動,

小編最近和朋友利用放假期間一起去福隆看沙雕展及到福隆玩水,

只塗上了薄薄的防曬,以為一切就很完美了,

但~這太陽公公卻讓我也見識到他如此的威力,

歐賣尬~開心玩回來後,

我的背部、手臂、腰部、腿部簡直是讓我唉不出來!

我的媽阿!回來後發現好紅、好燙,還曬傷了!

我美麗的肌膚就開始脫皮了!!

回來拿著冰毛巾猛敷,降溫,隔天就像蛇一樣,脫皮囉!!

知道有Bio-Lydia-舒緩水凝凍後,立馬去買,

使用後才知道原來Bio-Lydia-舒緩水凝凍中有著

小分子能灌注肌膚與細胞的水,

大分子能網住肌膚上每一滴水,

棒的是它能舒緩肌膚鎮靜的功能,

曬傷、熱傷害肌膚,鎮靜消紅之敷臉敷背都很好用呢!

最棒的是大大小小的年齡都能使用,夜間加強保濕使用唷!

大大們如果到海邊玩,不管是1個人或和朋友、家人或帶孩子出去真的是必備之一呢!

現在Bio-Lydia-舒緩水凝凍已成了小編夏天最愛及必備物品之一了,

有需要或喜歡的大大們也可以和小編聯絡或留言唷!

小編會一一和大大們回覆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