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_scale_5714288769  

小編我最近迷上了超夯的韓劇,看到來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,

都有著粉嫩、QQ飽滿的雙唇,讓小編就有股衝動,想立刻前往去瘋狂採購一下!

小邊想到過去上班時都買了許多顏色,橘色、紅色、桃紅色...

小編發現用後有色素沉澱的問題,嘴唇黯沉看起來不健康

阿~~噴了許多錢無法變化唇色

後來小編使用了Bio-Lydia-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

發現和其它牌的口紅及變色護唇膏不同唷!

Bio-Lydia-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可以美化唇部及保養唇部肌膚

讓我可以擁有QQ的嫩唇,最棒的是我的唇色會因溫度而有所變化

最厲害的是,Bio-Lydia-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~~

使用量只需一點點,就能美美的出場啦!!

在晚上擦Bio-Lydia-胜肽修護潤唇膏更棒唷!

比平常多抹幾回後,歐買尬~早上起來還是水嫩Q彈呢!

讓小編我第一次使用後,就愛上了Bio-Lydia-智慧胜肽雙效護唇組

出門沒帶,就感覺少穿了件修飾的衣服!

想要跟小編我一樣有Q彈又美的雙唇~找我就對啦~

使用後也會和小編一樣,Love~Love~Love~

不愛它都難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