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氛潔膚油  

在這發達的環境中,科技的演變,我們的體質及膚質也漸漸與空氣汙染、飲食習慣、睡眠品質息息相關,

目前最常見到的就是“粉刺”也就是我們鼻頭上常見的“草莓”啦!

小編以前也有這煩惱,看著這些粉刺,總是忍不住想去擠它,

用過許多方法,像是拿妙鼻貼、青春棒、許多洗劑...等,

拼命擠後也使小編我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只能大聲嚷著「痛....」,

理所當然的也逃不過一劫,那就是出現了許多的痘疤及凹洞,

導致小編的臉也開始出現了“月球表面”也漸漸失去了自信,

後來小編發現了Bio-Lydia-香氛潔膚油幫助我度過了許多危機,

Bio-Lydia-香氛潔膚油它可以溫和溶妝,對肌膚無滲透性,不會傷害到皮膚,

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沒有添加防腐劑和香精也沒有色素唷!

相信許多水水有化妝的習慣,會擔心卸不乾淨...

親愛的水水們可以試試這瓶Bio-Lydia-香氛潔膚油

最讓小編驚聲尖叫拍手大喊的是...

Bio-Lydia-香氛潔膚油這罐神奇的卸妝油居然可以解決掉我多年的煩惱呢!

小編的粉刺居然會一點一點的洗出來,洗得很乾淨囉!

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也不會留下痘疤及凹洞唷!

如果發現有跟小編我一樣有如此困擾的水水們,也歡迎來找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