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明  

姓名:邱小姐

年齡:28

使用前:

原本因為眼睛睫毛會倒插

導致眼睛長期容易流眼淚

很多都說我是感性的人,

也因為長期在地下室工作,

面對電腦讓我的眼睛

度數不停地上升沒有停過!

眼睛也總是會

以及流眼油!!

使用後:

自從我朋友跟我分享~

Bio-Lydia的精明元素之後,

現在比較不會乾

而且也比較不會流眼油了!

使用Bio-Lydia的精明元素,

大概一個月之後,

去做了視力檢查讓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~

醫生跟我說我的度數沒有在上升了!

我真的超開心的!!!

感謝Bio-Lydia的精明元素~~~

讓我的眼睛可以變的健康!!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4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